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家有一個小院,長約7米,寬7米。這個小院里有很多花草樹木,比如有:銀杏樹、石榴樹、無花果樹。還有很多很多花,比如有:麒麟、文竹、仙人掌、吊蘭等。

  春天的時候,這裡是觀察春天的焦點,這裡是百鳥你擠我碰要來的地方,這裡是春天的音樂廳。這個音樂廳是萬物復蘇,百鳥爭鳴的音樂廳。

  夏天,無花果樹下,是乘涼的好地方,我和姐姐還經常爬到樹上,把繩子的兩頭綁在樹杈上,當鞦韆玩兒,盪着盪着,我們盪進了秋天,落葉紛飛,滿地金燦燦的,真像鋪滿了金子。

  冬天,我和姐姐穿着棉衣在姥爺家的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我們還拿一個紙杯,在杯子裡面放上雪,然後壓實,最後把杯子里壓好的雪倒出來,一個小冰棍就做好了。

  我愛姥爺家的小院。

  廣饒縣小學四年級  李木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姥爺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