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在一個院子里。院子里乾乾淨淨,有花,有草,還有一個又大又寬的籃球場。

  我們的院子在德陽市二醫院斜對面,名字叫做德陽設計院。裡面大約住了50戶人家。牆的顏色是肉色的,太陽光照射着,那肉色的牆閃閃發光,看着順眼極了。

  我每周回來,喜歡在對着牆打乒乓球。有一次,我對着牆打了幾百個了,爸爸叫我吃飯都沒聽見,我越打越來勁,結果打到兩點多才回家。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約20米的銀杏樹,約有七八十年了。春天,樹發芽了,就把我們的院子打扮的更加美麗;夏天,人們在樹下乘涼,舒服極了;秋天,葉子變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也更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冬天,樹葉全落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丫,不過,到第二年的春天,又會長出新的芽。

  這就是我們的院子。

  一個美麗的院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