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到農村的爺爺奶奶家時,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悠閑。天是藍藍的,草是青青的,空氣也是那麼的清新,摻雜着一股泥土的芬芳。許多美好的記憶都從那裡出發……

  小蠟,快來幫爺爺搬點東西,哎呀,你又長高了!小蠟快來幫奶奶看看這是什麼,你姑姑還等着你呢!就這樣,我辛辛苦苦的幹了一個上午的活,但我卻感到十分的高興,雖然累點,但是也總是有回報的。

  午飯過後,我獨步走出了院子,走到了小樹林里,我望了望小樹梢上的鳥窩,聽了聽小溪優美的歌聲,沒有什麼比得上這樣悠閑自得的了。我又發現了眼前那一片片的麥地,猶如滔天的金色巨浪,一波一波地蕩漾開去,只見那麥浪中,一個身穿着破舊衣服的稻草人……六年級:快樂西西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