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乒乓球個人淘汰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乒乓球個人淘汰賽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乒乓球個人淘汰賽 

  鄭槐泠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而最讓我難忘的事是這一件事。

 新年那天,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又一起來玩遊戲,隨着我的年齡增長,我們家的遊戲也逐年升級。這不,新年剛到一家人又不約而同地學起了打乒乓球。為了檢驗誰的球技更高一籌,在我這個“小皇帝”的提議下,一家人決定在乒乓球室舉行一場乒乓球淘汰賽。為了比賽公平,我們特意制定了一位鐵面無私的裁判—媽媽。

 為了公平對決,淘汰賽前我們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誰和誰先打第一場。真是“好運當頭”,第一場由我和技術最差的外婆對局。我輕蔑的看着外婆,信心十足,堅信自己一定能勝利。旁邊的家人們也七嘴八舌的議論:‘‘外婆能贏嗎?’’“外婆這次可是凶多吉少啊!”……一開場,我對外婆只使出五分技術,而外婆也深思着好像在考慮呆會怎樣戰勝我。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外婆沒料到,我的球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東,飄忽不定的球,搞得外婆暈頭轉向,疲憊不堪,而我又趁她不注意猛的一扣,外婆難以招架,我贏了第一個球。就這樣,幾個球下來外婆終於棄拍“投降”叫輸。失敗的外婆竟面帶微笑向我豎起大拇指,又走開了。我不由得得意忘形。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直點頭,還跳起了‘‘迪斯科’’。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而一向身手不凡的哥哥早已識破了我的“戰術’’,每次都能輕而易舉回球,甚至是猛烈地還擊、扣殺,這下卻是我被搞得暈頭轉向了。加上在一旁的爸爸喝倒彩,這真是火上澆油,讓我心急如焚,後面幾個球打得更是糟糕,最終因為球輸太多我這個“小皇帝”也被‘‘淘汰’’了。可憐我這個勝利的夢只是曇花一現,只能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了。 

 接下來,輪到自稱“球王”的爸爸上場了,也只有他倆才有得一拼,大戰了幾個回合。雖然爸爸有幾次曾領先,可哥哥穩打穩紮,步步為營。謹慎的打好每一個球。3 :3最後一個球了,是爸爸發球,他將球拋於空中,球拍一轉發了個上旋,哥哥平端着球,直着削下去。他倆相互對持着,爸爸不耐煩一個提鏟下去,哥哥也不是吃乾飯的輕輕一推,球便過去了。爸爸繼續鏟着,哥哥也擋着,終於爸爸體力不支了只輕輕的一推。哥哥瞅准這個時機,猛提上去,爸爸難以招架。3:4哥哥贏了家人發出一片歡呼。終於還是哥哥略勝一籌,成為我們大家中的佼佼者。 

 望着哥哥受到大家誇獎眉色飛舞、手舞足蹈的樣子,我內心不免有一絲遺憾,可現在又能怎麼辦呢?只能佩服他的實力。呵呵,雖說有一絲遺憾可是我卻很高興。 

 指導老師江瓊

您正在瀏覽: 家庭乒乓球個人淘汰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乒乓球個人淘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