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教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往常一樣,我來到了新時代廣場,但和往常不一樣的是原本冷清的地方今天卻熱鬧非凡。我想:“難道出了什麼事?”我好奇的擠了進去。因為身材矮小,我不廢吹灰之力的擠到了最前排,可看到的東西卻讓我大跌眼鏡,裡面只有一隻小貓而已,我想:“貓有什麼好看的,無聊!”正待離開之際,圍觀人群的尖叫聲又引起了我的興趣,我轉身一看,卻嚇了一跳,那隻小貓居然用自己的頭去撞石頭,還不停的:”喵喵”直叫,一臉痛苦的表情。這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好好一隻貓怎麼會做出這麼驚人的舉動呢?我膽戰心驚,難道它瘋了?為了讓自己弄明白,我便向圍觀的人打聽,可得到的答案並不讓人滿意,失望之際,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說:“這貓一定是得了腦瘤,主人不要它了,真是可憐呀!”“對”這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總算明白這事是為什麼了。在為自己高興的同時對這隻貓我也深表同情。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帶着極其複雜的心情離開了人群。“為什麼我們會丟棄它們呢?在它們好手好腳時,我們又為什麼對它們百般寵愛呢?當然,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人類太自私了,只看到了動物的好處,在它們最需要關愛的時候,我們卻丟棄了它們,看到這隻小貓,大家於心何忍,我們真應該醒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