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之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的心

  運動會,聽到這三個字,你一定會很興奮吧!這不,前幾天我們就開幕了,昨天才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當時,有一件事讓我不得不讚歎。 

  我們班的許以寧是最小的,但他參加的卻是400米、800米。 

  “四百米,四(4)班許以寧……”聽到這裡,我站了起來,想看看許以寧的成績。只聽“砰”一聲,各個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但是,許以寧落在最後一個,然而她聽見了我們給她鼓勁的加油聲時,精神大振,一連超過好幾個人,可是,她太累,太累了,又被一個人超過了,最後,他得了第四名,雖然只是第四,但在我眼裡,她是永遠的第一,因為,我發現她跑好之後,不停地喘氣,顯然是累,她回到座位上,喝水,閉目養神,顯然是累,我看了眼淚直在我眼睛里打轉。 

  我想,許以寧儘力了,一個女孩,不,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因為,他為了班級,不退縮,勇敢包圍了他的心,讓她為班級爭光,他是我們的好榜樣……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