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又錯過了一頓美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錯過了一頓美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一個朋友的生日請我們全家去吃魚。本來今天該很高興的,但是今天不但是我沒有吃成這頓美味也害得爸爸媽媽也沒吃成。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就由我來告訴你吧。

  我同爸爸媽媽坐下位置吃魚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被雨刺卡在喉嚨里了,於是我趕忙去廁所想把魚刺弄出來。我用手去摸,摸到了,可拿不出來於是我就使勁去拔,可是過了半個小時了還拔不出來,我急得哭了。爸爸見狀連忙把我帶到醫院去,我們找了好半天才找着醫生。這個魚刺在醫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了出來。我出了醫院后又想去那裡吃,可是他們已經走了。唉,真是一顆老鼠屎害了一鍋米呀。

  這件事使我對吃魚產生了恐懼。

您正在瀏覽: 我又錯過了一頓美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錯過了一頓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