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更藍,水更綠,電腦一族常關機,錯峰上班不擁擠,空調關掉透透氣。私家車,要少開,出門多乘公交車。多走路,更健康,還要多用節能燈。低碳生活靠大家,多去做,才實現。植樹造林人人誇,保護家園多出力。——這是我改編的順口溜。

  這一星期,讓我聽到,看到最多的是提倡低碳生活。什麼叫低碳生活?低碳生活的簡稱是“節能減排。”今天的我已完會理解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冷空調通宵開,還要把溫度調到最低。冬天,熱空調通宵開,還要開着加濕器。電視機開着睡,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放滿一池水在裡邊游泳,就是洗完了澡還要開着水籠頭加熱,等換好睡衣后才慢條斯理地把籠頭關上。

  現在的我已經明白了節能的重要性,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升油,那也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儘可能做到的義務。如果做不到,那世界將永遠是夏天,我們將看不到百花盛開的春天,看不到翩翩起舞的秋天,看不到潔白無瑕的冬天。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大家行動吧!

  實驗小學四年級:QG小作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