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個時期,我聽到了“低碳生活”一詞。通過看書了解,低碳生活是一種低消耗,低能量,低開支,從而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的生活方式。在查閱資料的過程中,我知道了保定是全國中小城市的試點城市,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能為低碳生活做點什麼呢?

   以前,我就每天把水擰到最大,洗手、洗臉每月都要耗水十幾噸,現在,老師告訴我們要準備兩個水桶,用來儲存廢水。廢水可以用來沖廁所,拖地、澆花。用電也要節約,看完電腦或電視后,要把插座上的小紅燈關掉,以便節約電源,盡量放假時白天寫作業,晚上早關燈一小時,用那一小時的時間和家人散步。既節約了電源,又起到了減肥的作用,還增進了感情,真是一舉多得呀!少用一次性物品(筷子、飯盒等)少用塑料袋,多用環保袋。出行最好步行,少開私家車,少做出租,多做公交車。這樣就做到了“低消耗、低能量、低開支”的作用。
低碳生活,人人有責,讓我先行,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