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鴻雁外語四年級

  宋雨澤

  每到生日或節日的時候,我都會收到許多禮物,比如好吃的、好玩的、壓歲錢……但我就覺得有一份禮物最珍貴,它改變了我,而且是徹底的改變!

  我在學習上一直很被動,總是讓媽媽不停地督促着推着往前走。於是媽媽便常與各位輔導老師聯繫,問我上課怎麼樣,老師們都說我表現得很好。可是最近老師們都反映我上課不太注意聽講,很散漫,這下可愁壞了媽媽。

  因為我平時特別愛看電視,於是媽媽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她對我說:“雨澤,聽老師們說你上課狀態不太好,這樣吧,我以後天天 都會給 老師打電話問你的情況,如果你表現的好,我就讓你看你喜歡的那部動畫片,否則就什麼都不讓你看。”我一聽,有動畫片看,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為了我心愛的動畫片,我豁出去了!從此,我每天上課都認真地聽講,努力地學習,所以我天天都能看到動畫片。

  一段時間后,我在學習上由被動變為主動出擊,並養成了習慣。我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媽媽不再限制我了。

  忽然之間,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在鍛煉我自主學習的能力,這是媽媽送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它將伴隨我,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