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異國同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異國同學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阿部智良: 

  你好! 

  在三年朝夕相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突破了“日本人與中國人不共戴天”的心理暗示屏障,成為了“異國同地”的好朋友。我們既然交了朋友,就該向你介紹一下蘇州的特色:清秀典雅的古典園林。 

  我曾經去過蘇州兩大非常著名的園林:巍峨壯麗、怪石林立的獅子林;雕樑畫棟、秀氣出眾的拙政園。 

  獅子林雖然沒有多少雕樑畫棟的樓閣軒宇,但它園內怪石林立,顯得非常壯觀,好像天然形成的石獅子。遊人絡繹不絕,有幾個和我一般大的孩子還調皮地攀在石獅子上,對着人群笑嘻嘻的做鬼臉呢!拙政園以亭台樓閣曲徑通幽而著稱,被譽為“中國園林之母”,“拙政園”這個看似普通的名字,背後隱含着園林建造者對爾虞我詐的政治生涯深深的怨恨。拙政園布局以水池為主體。水邊的長廊“九曲十八彎”,樓宇軒亭皆依水而建,池中一大片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傲然挺立,清秀無比。似乎還保留着當年園林建造者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清高之氣。 

  歡迎你來到蘇州園林,中國特色古典園林會敞開大門歡迎你!祝你玩得開心,走的愉快,也領略一下園林風采! 

  你的“異國”朋友 黃劍儒 

  2009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異國同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異國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