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璽友誼3——設計工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璽友誼3——設計工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太陽只露出半邊臉,那臉紅紅的,大概是被熱的吧!

  是學校精心選的好學生,到設計工坊去學習,學習設計衣服、標誌等等,王曉晨也被選中了!

  放學了,王曉晨興沖沖地奔向設計工坊,半路上居然遇到了劉璽,她也是在去設計工坊的路上。王曉晨很熱情的打了個招呼,沒想到劉璽連理都不理。“你也是學校派去設計工坊的學生嗎?”王曉晨問她。“是啊。”劉璽冷冷地回答了一句。“你學了多久啊?”王曉晨又問。“半年。”“那,那裡好不好玩?”王曉晨問個不停。“你煩不煩啊!”劉璽生氣地拋下一句,加快步子奔向設計工坊。

  到了那,景老師向她打招呼,並給她安排坐下,而且問她報什麼專業?她思索片刻,說:“劉璽報什麼樣的,我就報什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晨璽友誼3——設計工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璽友誼3——設計工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