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夢芭蕾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夢芭蕾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看完《彩夢芭蕾》,嗯,該怎麽說好呢。

  小鴨子為了自己傾慕的王子露出笑容,而成為公主去尋找王子的心的碎片。

  王子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民獻上了心臟,而成為無心的傀儡。

  騎士為了所保護的人,捨棄戰場的劍執起能改變命運的筆。

  烏鴉公主被烏鴉欺騙,只希望王子能再多看她一眼。

  原本就作為悲劇結局的故事,又如何收尾呢?

  大家都在說王子渣,我倒不這麽想。?公主一旦向王子告白,就會化成光消失。然而原本要向變成烏鴉的王子告白,而化成光的她,被露羽搶先一步了,在王子心中刻上了她的愛,王子才更想拯救她,比愛其他人都再愛她深一些。假若王子最終選擇??,那露羽呢?她就活該得不到幸福結局?先不說騎士,那真正的雅喜兒?那隻從來都不可能成為公主的小鴨子,王子從頭到尾只是被??所吸引,那個小小的脆弱的小鴨子,他從未看清過。

  那將“假如王子最終選擇??”再倒退一點,告白的是??,那她就消失了,王子不會愛上露羽,卻又不能和所愛的人相戀,法基亞終究還是連一個人也保護不到。這才是作家老頭所希望的悲劇結局。

  法基亞愛上的是雅喜兒,他只可以為她寫故事,他可以不嫌棄地留在她身邊。兩個同樣對自身能力無法拯救王子而傷心,而痛苦,所以將兩人的能力合而為一。雅喜兒為法基亞帶來改變,法基亞為雅喜兒帶來堅強,一同去保護王子。這是騎士的使命;這是成為??的責任。

 四年級:偶像公主

您正在瀏覽: 彩夢芭蕾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夢芭蕾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