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芭蕾舞生涯(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蕾舞生涯(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文靜含蓄的小女孩,應該是個很優秀的人吧:名列前茅的學習成績,瀟洒自如的飄逸身姿,懂事乖巧的內心……可是,在我心中一直藏着一個夢:我要跳芭蕾舞! 

  我愛上了芭蕾舞,我愛那柔美的舞姿,我愛那美麗的蕾絲裙,我愛那華麗的足尖鞋,我愛…… 

  進入了“小天鵝”芭蕾舞培訓團,我開始了我的芭蕾生涯。那個溫柔漂亮的芭蕾舞老師讓我學得那樣投入,那樣認真!壓腿,下腰,劈叉……這些對那個時候的小孩是高難度的動作,我卻第一個聽話地投入了練習。不久,當老師看到我把修長的腿抬上了杠,當我彎下了柔韌的腰並用雙手撐地,當我兩腿反方向分開並輕鬆地坐下時,老師驚喜極了。老師很喜歡我那股認真的勁兒,偷偷地教會了我許多的動作,並且破例發給了我一雙足尖鞋,把我帶到了一個3級的班裡,我是年紀最小的。我端詳着這一雙足尖鞋:雪白的鞋面,圓潤光滑的鞋尖,柔順的緞帶,我成天穿着它,愛不釋手。 

  最近要去外地演出,這是一個很優美的舞蹈,叫做“玉蘭花開”,而我又是主角,當然得下點工夫拉!我投入了緊張的練習…… 

  (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蕾舞生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蕾舞生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