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爭霸》周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爭霸》周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次進入《三國爭霸》遊戲中,選擇10V10對戰,殺了一局馬超升到了6級,我超級高興!可以用周瑜了!

   我進入遊戲選擇是周瑜,直接往下路超,還好周瑜不是貧血貧魔的一個技能不要多少魔力,我一直放波形刃,錢和經驗超級多雖然有郭嘉貂蟬對我放招可我卻毫髮無傷因為得到了退魔刀,升到等級6就已經天下無敵殺了5個人死亡0,成功卓越,周瑜是敏捷英雄,群打單挑都很牛,甘寧使用鉤子勾住了我,然後大招還好我用退魔刀把他減少了一半速度再放了一個波形刃,然後來了一個領域之仗,秒殺!我有隱身正好郭嘉和司馬懿路過,我一個波形刃,直接把兩人秒殺,殺13死0!我開了高亢,速度和攻擊速度增加了100,跟緊了甄姬搶書,先給他變烏龜在使用波形刃,然後使用領域之仗,開啟高亢對他硬砍他暈了三秒,終於被我擊殺了!在弟兄們的幫助下,馬岱把所有路打通,我們往他們大本營沖,法正和諸葛瑾還有諸葛亮和姜維掩護我們拆終於獲得了全面性的勝利。這一次戰績為殺敵42死亡3,破敵1名將6。

   真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三國爭霸》周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爭霸》周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