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票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只知道郵票是用來寄信的。自從上星期學了《美麗的集郵冊》和《羅斯福集郵》后,我才明白集郵可以增長知識,拓寬視野,漸漸的我喜歡上了集郵,也想集郵。

  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我和媽媽並在周六去郵局買了本集郵冊。這本集郵冊可真美呀,紅色的封面上印着三個“集郵冊”燙金大字,下面印着幾張漂亮的郵票,還有些我沒見過。下午我迫不及待的在家進行郵票“大搜索”,把家裡的郵票一個個都放進集郵冊裡面,並把郵票迷舅舅給我的郵票也放了進去。周日我和媽媽再一次去了郵局,但這一次我們是去買郵票的,我挑選了多張我最喜歡的買了下來,並把“他”們也放進我的集郵冊內。

  打開我的集郵冊,一頁一頁翻看,裡面有:繞群山飛舞的萬里長城,有像彩虹降落的長江大橋,有玲瓏俊秀的蘇州園林,有壯麗巍峨的布達拉宮,有秦始皇陵的兵馬俑,還有出自古都的唐三彩……每一張郵票都那麼賞心悅目,濃縮了祖國的壯麗山河,不用走出家門,就能游遍祖國的山山水水。

  我喜歡這本集郵冊,因為每當我累了,我就會看一看我的集郵冊,“他”會讓我心情放鬆,還能給我帶來快樂,我喜歡這本美麗的集郵冊!!!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郵票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