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票中的自然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中的自然風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郵票中的自然風光

  咱家的人都是“超級”集郵迷。爸爸8歲的時候就開始了集郵生活;媽媽雖然工作繁忙,但總是抽出一點兒時間來集郵;而我呢?那就更別提多喜歡集郵了,我的“郵齡”和我的年齡不相上下呢!

  我的郵票各種各樣、豐富多彩,全都分門別類。有可愛的動物郵票,有稀奇古怪的昆蟲郵票,有美麗多彩的建築郵票等等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多彩的建築郵票。它既讓我增長了知識,又培養了我的業餘愛好。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這套郵票共有四張,它們的長分別是3點5厘米,周圍有均勻的巨齒。有長城的,分別是:春天、夏天、秋天、還有冬天。這小小的建築郵票真是惹人喜愛。

  春天來了,春姑娘給長城披上了一件艷麗的新衣,瓦藍的天空下,樹木生機勃勃,綠草如茵,花兒奼紫嫣紅,絢麗多彩。人們都在欣賞着長城的壯麗美景。

  夏天到了,長城又換了一件綠色的綠裝,一切都變得這麼綠。就連天也變得像大理石一樣清亮,那鬱鬱蔥蔥的樹木,就像身穿軍裝的衛兵,威武地挺立在長城腳下。

  秋天一到,長城立刻就披上了一件火紅火紅的斗篷。那一棵棵楓樹就像一位位披甲戴盔的勇士,保衛着祖國的神聖土地。

  冬天來了,長城立刻又換上了銀色的服裝。那巍峨雄偉的山峰挺立在樹林之中,顯得更加壯麗了。長城像一條白色的巨龍,彎彎曲曲,蜿蜒在崇山峻岭之中,看不到頭,望不到尾。

  啊!我喜歡這小小的建築郵票,我更愛偉大祖國的萬里長城!

您正在瀏覽: 郵票中的自然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中的自然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