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製郵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郵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寄信的時候都要貼上郵票,郵票是要花錢買的,可郵局一下班就買不到了。我決定自己做一張郵票,一定要美觀。

  我先在作業本上找到一幅小圖畫,用鉛筆畫了一個方框框起來,可郵票四周的花邊怎麼做呀?靈機一動,忽然想起昨晚爸爸給媽媽剪頭髮時用的去薄剪子,這種剪子像鋸子一樣全是稜角,在紙上試了一下,一剪子下去紙不會直接剪開,而是出現一條虛線,輕輕一撕,紙的邊緣就成了鋸齒狀,成功了。

  我慢慢地把圖片的四周剪好,輕輕地將“小郵票”撕了下來,又在郵票的左下角寫上1。20元,一張精緻的自製小郵票誕生了。

  等媽媽下班回家,我立即拿出小郵票給媽媽看,媽媽直誇我手真巧,不過她告訴我一個“壞消息”,郵票必須在郵局買,不能自制,否則信是寄不出去的。嗨,小郵票只能留作紀念了。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自製郵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