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不倒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在一本小製作的書中,發現了製作不倒翁的小秘訣。要先準備:一個白色橢圓形的巧克力盒——這種形狀的東西都可以,一小塊橡皮泥——要搓得圓圓的 ,小紙帽——要尖尖的,要漂亮的,另外還要準備膠水、畫筆。 

  將搓得圓圓的橡皮泥放進容器中,必須是小心翼翼地放。再給放進橡皮泥的容器戴上小紙帽,別忘了要畫上圖案哦!現在不倒翁的雛形就差不多完成了,可我還覺得缺少點什麼,對了,還得給它畫上那精美的面孔。先畫上白眉毛、白鬍子,再畫上圓圓的鼻子•紅紅的嘴巴和一對小眼睛。千萬別忘了還有一個是最重要的,一對要添上幾道慈祥的皺紋。呵!“不倒翁”一搖一晃的在我的桌上衝著我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製作“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