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島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島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夢幻島玩。

  走進夢幻島,我第一個玩的就是“翻滾飛船”了,坐在船上,隨着不斷翻滾的飛船,我也覺得天翻地覆,我趕快抓緊手邊的兩根杆子。終於停了下來,我的心還“怦怦”直跳呢!

  接着,我有準備玩“巔峰飛越”,可是,這個遊戲必須和成人一起玩才行。於是,我叫上爸爸媽媽一起玩。開始了,只見拉住我們座位的線快速轉起來,而我離地面也越來越遠,十米,二十米,三十米,四十米!我在座位上都能看到夢幻島的全景了!我忍不住在心裡叫:太刺激了!遊戲結束了,媽媽走來對我說:“啊,真是太嚇人了!”哈哈,看來媽媽膽子還沒我大呢!

  然後,我又玩了“古堡驚魂”,走進古堡,我一眼就看見了各式各樣恐怖的骷髏頭,旁邊還有一個女鬼在上吊自殺,周圍發出可怕的尖笑。最後一段路,我好像碰到了鬼的衣服,嚇得趕緊跑了出去,心跳得更快了。

  我最愛玩的就是“瘋狂章魚”了,坐在章魚的手上,隨着手的擺動,身體也一上一下的。章魚的手轉得越來越快,感覺真是棒極了!

  除了這些遊戲,我還玩了很多夢幻島的遊樂設施,給我的感覺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刺激!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有趣的夢幻島。但今天的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夢幻島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