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水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夢幻水城,我們到了夢幻水城,換好泳衣就下水了。夢幻水城有好幾個有好幾個池,分別取了名字,有羅比樂園、漂流河……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3個項目就是漂流河、過河和射水了。漂流河就是坐在浮船上漂來漂去。水只有一米深,河面上有很多的噴水裝置,會把我們澆成落湯雞。有一個“瀑布”衝下來,我們一直過不去,後來。姑姑下船把我們推進去,可船里全是水,我就和妹妹一起把水潑出去。我們又漂了很久,到了一個有波浪的地方,那裡有很大的波浪,我們的船被波浪衝出去,有被前面的船撞回來。就在這兒被衝來撞去了好一會兒終於出去了。真刺激啊! 

  過河也很好玩。上面有張大網,下面是一些會浮的東西我們要拉着網,踩着下面的東西到對面,從地1塊到地2塊,再到地3塊、地4塊。還要保持平衡,一不小心下面的東西就翻了。我總在中途被擠下去,後來,我就等別人都走了,我再走,終於過去了。 

  羅比樂園中的射水也很好玩,就是騎在一個不會動的自行車上蹬着踏板就會噴出水來,把對方噴得落花流水。 

  夢幻水城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