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旅程(之二)玩具國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旅程(之二)玩具國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幻旅程(之二)玩具國之旅 標籤: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現在去買機票嗎?不過地圖上好像沒有標明玩具國的具體位置。”我問道。“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丘丘卻笑了大半天,把我弄得莫名其妙的。過了好半天,她才止住笑,“呵呵……機票?在我們國家根本沒用!你只管跟我來就知道了。”說完,丘丘念了一通誰也聽不懂的咒語,然後高聲說:“丘丘魔法變——帶我們去玩具國吧!”這奇怪的魔咒剛說完,我們就踏在了玩具國的土地上。 

  玩具國各個店的櫥窗里都擺放着各式各樣有趣的玩具。有毛絨絨的布偶,也有滑稽可愛的電動玩具……真是應有盡有。但奇怪的是,玩具國的土是火紅色的,我在別處從沒有見過這樣奇怪的土。望着來來往往的人都長得和丘丘差不多,我不禁問她:“我們是在地球上嗎?”“正如你所料,我們確實不在地球上。我們在火星上呢!”丘丘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但我又馬上恢復正常了,“既然只有一周自由的時間,我要好好利用啊!你快帶我去快樂城堡吧!”丘丘:“走吧,它就在玩具國的中央!” 

  大約走了幾分鐘吧,我就已經口乾舌燥的了。唉,玩具國怎麼偏偏要建在火星上呢!又走了一會兒,終於在一片連一片的遊樂園後面隱約看見快樂城堡的一角。越走越近了,走到宮殿的門前,只見城堡高大雄偉,很有氣勢。這時,從宮殿里走出一位紅頭髮的女孩,恭敬地對丘丘鞠了一個躬:“公主殿下,請進吧!這是您的朋友嗎?”那個女孩指着我問。“是的。”“二位請進!”在宮女的指引下,我們來到了房間里。這裡雖稱不上是富麗堂皇,但卻到處擺放着玩具,正合我意! 

  “丘丘……你……是玩具國的……公主?”我很疑惑,這麼舉止不雅、活潑好玩的丘丘怎麼會是傳說和故事中溫文爾雅、知識豐富的公主呢?“呵呵……我的確是個公主啊!只是到現在都沒能當上合格公主,我打算去參加明天的第203屆公主評選。你和我一起去吧!這一屆是評選勇敢公主,我是沒戲了。以前評過舉止公主、梳妝公主、縫紉公主、舞蹈公主、運動公主……我全都沒選上。”“原來如此啊!”“今天我們盡情地玩吧!”“這個玩具好奇怪呀!丘丘你知道怎麼玩嗎?”不用她說,我早就開始玩兒了! 

  “讓我們為明天的公主評選加油吧!”傍晚,我們的房間里傳來兩個充滿自信的聲音!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旅程(之二)玩具國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旅程(之二)玩具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