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的觸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觸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觸動 

  如果說《找准人生的北斗星》是一場雨,那我們純潔的心靈就是一隻正在喝水的梅花鹿。 

  或許,《找准人生的北斗星》只是幾十頁紙裝訂起來的、沒有生命的一本書。可當你掩卷閉目后,又會感覺到一些心靈在跳動。 

  我很懷念殘聯副理事長王延勤伯伯和蕭山區治安大隊副大隊長張葉良叔叔,正是王伯伯那種“只要自己還挺得住,就要為別人出一份力”的精神,和張叔叔那種“拼着命為民除害”的精神,還有許多正在默默地為人們獻力的人的那種精神才使整個世界籠罩在互相幫助、互相關愛的氣息中。 

  雷鋒叔叔曾經說過,“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美好”,這句話一直刻在我心中。我還常常想起王法金。他說“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做好平凡人,就是不平凡”。 

  看完《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那個晚上,我一直在想,人生是不是只有做對人民有益的事才有意義呢?世界是不是因為有了這些人的存在而精彩呢?或許是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觸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