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多有許多美麗的花開放着,有:菊花,桃花,玫瑰花……這些花此時此刻都開放着。

  有的花在陽光燦爛時開放,有的花在下雨時才開放,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

  花,都能在下雨時開放,它,是否比我們人類更加堅強,更加勇敢呢?記得在二年級時,下着傾盆大雨,我自己一個人穿着雨衣回家,到家樓下時,我大吃一驚,因為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五彩繽紛,色彩明麗的——花。頓時,我心裡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這些花會在雨天時才開放?我的心中一隻有這這個謎。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這就是花的勇氣!花想讓我們人類知道,植物也可能會比人類更加堅強和勇敢!

  現在,人類落後了,人類不再堅強和勇敢了,花都在嘲笑着我們人類,彷彿在說:“我們植物終於趕上你們人類了,哈哈!”我看着它那得意的笑,心中憤憤不平,現在,人類的臉丟光了,我們真是連花都不如啊!

  我們人類是有思維的,時聰明的,絕不是落後的,我們不能輸給挫折,讓挫折擋住自己美好的前途。人生中一定會出現許多挫折的,難道我們就這樣選擇放棄嗎?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在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花,告訴了我這樣的道理。

  我愛你——花,是你讓我懂得了堅強和勇敢!!

  泰安小學四年級:壞丫頭。

您正在瀏覽: 花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