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氣層消失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氣層消失觀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氣層消失》觀后感 

  河南滑縣白道口中心小學四(2)班 閆隆珂 郵編:456462 

  我們學校組織我們看了電影《大氣層消失》,講的是一個男孩偶然聽懂了動物的語言,他家的一隻貓告訴他:動物和人正面臨一場災難,地球上的生命要全部死亡,原因是大氣層中的臭氧層出現了一個空洞。要拯救生物,必須找到污染源,這需要通過最智慧的人類的幫助才能完成。男孩尋找污染源的途中,看到了由人類造成的一幕幕動物慘死的畫面。歷經波折,小男孩最終找到了污染源,污染源竟是人類釋放到空中的有毒物質——氯化氫,罪魁禍首又是人類。 

  看完影片,我覺得人類是最有智慧的動物,但也是最殘忍的動物。人們為了金錢甚至為了取樂竟無情地捕殺動物,亂砍亂伐;為了自身的利益竟向河流排放大量的污水,破壞大自然;為了不同的目的竟發生了1000多次核爆炸等等。這些行為造成了嚴重的後果:許多動物瀕臨滅絕,綠地化為沙漠,空氣被污染,水中生物也在劫難逃等等。那條可憐的奄奄一息的魚最後說:“我真想活,人類自己也要喝水,喝被自己污染的水。” 

  是的,一切後果都是人類造成的。人們堆放的垃圾,製造的汽車,修建的工廠,生產的農藥,研究的核武器等許多東西都是污染源。聽媽媽說,全球變暖也是人類造成的,最近幾年,世界發生的災難多少和全球變暖有關。鹿的那句話說得對:人類太貪婪了,將會得到報應。是啊!是我們人類自己害了自己呀,我們造成的一切後果得由我們自己承擔。人類最終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這個地球上的天空應當是藍的,水應當是清的,草應當是綠的。我們是最智慧的人類,應該停止破壞大自然的行為,讓一切恢復自然。我們應該齊心協力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人類該清醒了,不要再執迷不悟了,難道到大自然發威時才後悔嗎? 

  (輔導教師:齊海霞) 

家庭地址:河南滑縣白道口第一職業高中e-mail wangyzh666•163•com

您正在瀏覽: 大氣層消失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氣層消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