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人物出場: 

  趙盈馨(女):長的又善良又可愛又漂亮,任何人都很喜歡她,都想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她喜歡肖凌夜,肖凌夜也很喜歡她。(44302288 飾演) 

  肖凌夜(男):一個陽光型的帥哥,身材長得非常完美,成績非常棒(稍微做了一點改動,因為和肖冷月並起並做的已經有朴凌風了,所以……sorry啦!)也是校草之一。喜歡可愛的趙盈馨。(無) 

  --------------------------------------------------------------- 

  (分割線) 

  第二章: 

  “凌風一定不知道趙薰薇喜歡肖冷月,只要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凌風,凌風就不會再喜歡趙薰薇了吧?”趙薰雅喃喃的說道。“你認為這樣子朴凌風就會喜歡你嗎?”趙盈馨說道。“是你?”趙薰雅瞄了一眼趙盈馨。“沒錯,是我。”“看在我們都姓趙的份上,我放你一馬,不過你要是敢把這件事情說出去的話……哼哼……”趙薰雅威脅趙盈馨。“你想怎麼樣?”突然,肖凌夜出現在趙薰雅的面前。“呵呵,我想怎樣?以我的家境背景,我想怎樣就怎樣。”趙薰雅笑言。“呵,要是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朴凌風呢?”肖凌夜問道。“那我就叫我爸媽撤掉對你們集團的投資,並且對你們集團進行全面封殺!”“你……” 

  肖凌夜很清楚趙薰雅在她們家的地位有多重要,在她們家,沒有她得不到的,只有她不需要的。一旦她的父母撤掉投資,自己父母的集團就會馬上倒閉。“算你狠!”肖凌夜說道。“盈馨,我們這一次先放過她,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肖凌夜無奈的對趙盈馨說道。“好吧……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趙盈馨答道。“我們走吧。”“嗯……”說罷肖凌夜便牽着趙盈馨的手走了。 

  “呼……真是倒霉……竟然被他們兩個給聽見了……好險,他們沒把這個秘密給說出去……”趙薰雅說著嘆了口氣。“薰雅,你在幹嘛吶?為什麼嘆氣?有人欺負你嗎?”肖冷月邊說邊朝趙薰雅走過來。“嗯?對啦!”趙薰雅眼前一亮。“嗯?”“冷月~~你幫我個忙好不?”趙薰雅問道。“什麼忙?只要能幫到我一定幫!”“你過來一下。”“嗯。”“冷月,你告訴朴凌風……”趙薰雅小聲的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了肖冷月。“啊?這樣不太好吧?”肖冷月皺了皺眉頭。“冷月……~~”趙薰雅嗲聲嗲氣的說。“嗯……好吧……不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哦!”“嗯嗯~~一定的~~一定的~~”(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