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人物出場: 

紫依·冰琳:中英混血兒 既聰明又漂亮 是英國首富的獨生女。 

-------------------------------------------------------------- 

  (分割線) 

第六章: 

 趙薰雅迅速的穿上衣服,打開了玻璃門,朝門外走了過去。“怎麼?這麼晚了還來找我,有什麼事?”趙薰雅問道。“嗯,薰雅……”“什麼啊!有話就快點說!”趙薰雅不耐煩的說道。“嗯……薰雅……我把那件事……辦砸了……”肖冷月吞吞吐吐的說道。“什麼?你怎麼搞的?事情怎麼會辦砸呢?”趙薰雅憤怒的說道。“唔……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按照你說的去告訴他……他也沒什麼反應,只是說:“回去告訴那個女人,想拆散我和薰薇?想都別想!”“……”薰雅不語。“薰雅……我……”“夠了,”趙薰雅打斷了肖冷月,說道:“你先回去吧。有時我會叫你的。”說完,趙薰雅便把門給關了,留冷月一個人在門外吹冷風。 

【五分鐘后……】 

 “鈴鈴鈴……”肖冷月的手機響了起來。“喂?”肖冷月取出手機,按下了接聽鍵。“Hi~”手機里傳出一個甜美的聲音。“紫依,有什麼事?”肖冷月冷冷的問道。“哎呀~又被你猜中了!對了,冷月,我最近一段時間要回國了,到時你可記得要在機場迎接我啊!”“好,好,好。我還有點事,我先掛了。”說罷,肖冷月便掛斷了手機,並按下了關機鍵。“對不起,紫依。”冷月對着關了機得手機說道。 

【鏡頭切換……】 

 “什麼嘛!竟然掛我電話!”一個穿着粉紅冬裝,帶着白色絨絨帽,有着紫色長捲髮的女孩一邊拉着行李箱朝英國機場的入機口走去,一邊對着手機抱怨道。“小姐,請出示您的機票。”“紫依·冰琳。”紫依冷冷說道。“哦,非常抱歉,紫依小姐,我並不知道是您,請原諒我對您的無禮。”“不用了。”說完,紫依便走了進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