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四)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人物出場: 

鈴木銀櫻,日本留學生,中日混血兒,保持中立,甜美女生!(淚期 飾演) 

櫻田茗雪:中日混血,性格活潑,她誰都不喜歡。(樂之曲 飾演) 

-------------------------------------------------------------- 

  (分割線) 

第四章: 

 “需要我找人來幫忙嗎?”“隨便你,不過最好是我們班不認識的。”“可以,我在日本有過幾個日本的朋友。我的父母和他們的父母在生意上經常有來往,所以……”“那就這麼辦!” 

 “叮鈴鈴……”“放學的可真是及時啊!”“是啊……那麼……就拜託你咯!”“嗯……我現在就回家和她們說這件事。”“嗯……那明天再說吧。” 

 “薰雅……我們……一起回家……好嗎?”趙薰薇突然出現在趙薰雅面前。“為什麼?難道,就因為你是我姐姐?”“你……還在為三年前的那件事情生氣?”“沒有。”“你明明就有!”“我說了沒有!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嗎?我和你不過是出生在同一個人的肚子里而已!”趙薰雅大吼。“你弄清楚一點!我是你姐姐!”“呵,又是這句話!你除了這句話你還會說哪一句話?”“我……”“不想和你這種人在這裡廢話!我走了!”趙薰雅說著跑出了教室。 

 【鏡頭切換……(?R舞家……)】 

 “怎麼樣?能幫我這忙嗎?銀櫻,茗雪?”“?R舞……我總覺得……這樣做不是很妥……你說呢?茗雪”鈴木銀櫻說道。“我和銀櫻的一樣,別看我。”櫻田茗雪回答道。“那麼說……你們是不打算幫我這個忙咯?”慕容?R舞皺着眉頭說道。“我們不是這個意思……”櫻田茗雪解釋到。“那你們是什麼意思?打算幫趙薰薇?”“我們還是打算中立……”鈴木銀櫻答道。“呵呵……還朋友呢,連這點小忙也不幫!”慕容?R舞冷笑道。“?R舞……我們不是這個意思……”銀櫻和茗雪解釋道。“那你們是什麼意思?”“我們……”“不用說了,鈴木銀櫻,櫻田茗雪!我們的朋友關係正式結束!”慕容?R舞大吼。“?R舞……你聽我們解釋啊……”鈴木銀櫻和櫻田茗雪想要解釋。“你們給我滾!”由於生氣,慕容?R舞的聲音開始發顫。“好……我知道了……”鈴木銀櫻說著和櫻田茗雪往外走。 

 “哼……真是氣死我了……竟敢違背我慕容?R舞的命令!”慕容?R舞的身子氣的只發顫。“算了!還是先把這個厄運告訴薰雅吧!”慕容?R舞說著撥通了趙薰雅的電話。“喂?薰雅嗎?真是不好意思啊,我的那兩個朋友不肯幫忙……”“無所謂啦……其實我已經找到人幫我了”“哦?是嗎?那就好……”“我就知道她們不會幫忙。”“對不起啊……”“無所謂啦……不說了……我去沐浴了,bye~bye~”“bye~”(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