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人物出場: 

琪夢珊:長的很可愛,很正直,那些壞事她是死也不會幹的,成績中上游,很純潔,沒有一個人能讓她心動,凌風and冷月也不例外。 

-------------------------------------------------------------- 

  (分割線) 

第五章: 

 “嗯呵,我就知道。”趙薰雅冷笑了一聲。“薰雅小姐,請問您等一下要那種花瓣沐浴?”這時,從趙薰雅的背後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和往常一樣。”“還是薰衣草的么?”“嗯。”“可是薰衣草的花瓣剛好被薰薇小姐用完了,怎麼辦呢?不然換一種試一試?”“哼,又是薰薇!算了,懶的和她那種人計較。就用玫瑰的算了。”“好的,我這就去準備,請小姐稍等片刻。”說完女僕便退了下去。 

 “鈴鈴鈴……”“電話怎麼又響了?真是煩人!”趙薰雅說著便拿起了電話。“喂?”“趙薰雅!你看看你乾的好事!”電話里傳來一陣怒吼。“誰呀!敢這樣對本小姐說話!”“我是肖凌夜!你說!為什麼你爸媽撤掉了對我們公司的投資?”“哦!呵,這不能怪我啊!要怪,也就只能怪你們公司太垃圾了!我們怎麼可能和你們這種垃圾公司合作呢?”趙薰雅無辜的說到。“呵呵……是這樣啊……那我就把那件事情告訴凌風!”肖凌夜威脅到。“你到是說啊!我好怕怕哦!你有什麼證據?”“哦?我沒證據的話怎麼可能去說呢?忘了告訴你,你的那一段話不小心被我的女朋友,盈馨用錄音筆錄下來了,真是sorry哦!我的趙大小姐!哈哈……”“哦?是嗎?你要是說的話,我就把你的表妹琪夢珊碎屍萬段!”“你……你威脅我……”“呵,和我玩這套,你還嫩了點!”說罷,趙薰雅便把電話摔了回去。 

 “小姐,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嗯,你先下去吧。”說完,女僕便退了下去。“薰雅?真是不好意思哦,我剛才不小心把所有的薰衣草花瓣用完了。”趙薰薇走了出來,一臉抱歉的說道。“呵,有什麼關係。你不是向來都這樣么?用不着這樣假惺惺的道歉。”趙薰雅冷言冷語到。“你到底怎樣才能原諒我?”“呵呵,怎樣都不行。”說完趙薰雅便走進了浴池。 

 【泡澡中……】 

 “討厭!玫瑰的味道真難聞!還是薰衣草的味道好!”趙薰雅抱怨道。“薰雅小姐,有人找你。”女僕敲着有美麗花紋的毛玻璃門說道。“誰呀!”“是冷月少爺。”“哦,我馬上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