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依公主 

  在遙遠而浩瀚的宇宙中,皎潔的月亮上有一片美麗的薰衣草。薰衣草里有一個月宮,月宮裡住着可愛的紫依公主。紫依公主那烏黑烏黑的頭髮在腦袋後面紮成一個垂直的馬尾辮兒。閃閃發光的紫色眼睛里好像灑滿了星星。櫻桃似的小嘴兒在高蹺的小鼻子下面。 

  “可愛的花兒,是那樣地芬芳,嫩綠的小草,是那樣的嬌柔……”紫依唱着歌,正在給薰衣草澆水,“我想去地球遊玩兒,怎麼去呢……去問問女王吧。”紫依放下洒水壺,走向奧薩女王的宮殿。“尊敬的女王,我可以去地球遊玩兒嗎?”女王慈愛的說:“當然,只能三天哦。”紫依高興的答應了。 

  “呼……到了……咦?那兒有個男孩。”紫依到達地球,發現了一個男孩,就向他走去。“你好,請問這是哪兒里?”紫依彬彬有禮得問。男孩吃了一驚,說:“這裡是崴酈城。”“恩,你在哪所小學,几几班?”紫依又問。“梁竹小學,五3班。”紫依微微的笑了一下,“你叫什麼?”男孩回答:“星一。”“好名字,好名字,再見。”紫依再次一笑,走向遠處。只聽男孩在後面喊道:“天黑!別迷路!” 

  “我可真怪呀,問人家那些幹什麼?”紫依公主想到,“好了,明天我就轉到他們班裡去。” 

  她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2)。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那一片薰衣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