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竿”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竿”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 ,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什麼叫“竹竿”朋友啊?這又算什麼朋友呢?難道是一根竹竿?哈哈,不對不對。嘻嘻,就知道你們猜不出來吧!我可是賣了個關子呢!如果像知道答案的話,就慢慢讀下去吧!

  我的朋友叫於小倩,她是一個性格直爽,活潑可愛,又不失機靈的小女孩,很是聰明。她長得也十分的可愛,她有着高挑的個子她留着短短的頭髮,是齊耳短髮,眼睛大大的,黑溜溜的眼睛總是咕嚕嚕地轉動着,更是平添了一份靈巧和聰穎。鼻子筆挺筆挺的,和蜜桃小嘴正好匹配,很是出挑清秀。但是她卻十分的瘦,已近十多歲了,竟然僅僅還只有五十幾斤,簡直就是一根細細長長的竹竿,說她是竹竿真是一點都沒有隱藏虛實。大家都快以為她是營養不良了,但是她偏偏又是個小吃貨,立志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見到吃就來勁。但是她有那麼的瘦,這令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不過這也許是上天賜予她吃遍天下的資本吧!

  怎麼樣?我的朋友是不是“一根竹竿”?

您正在瀏覽: “竹竿”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竿”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