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貝貝和小猴跳跳的故事《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貝貝和小猴跳跳的故事《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猴媽媽生了一個兒子。這一天,正巧熊媽媽也生了一個兒子。猴媽媽和熊媽媽高興極了,猴媽媽給小猴起了個名字叫跳跳,熊媽媽給小熊起了個名字叫貝貝,不久,它們長大了,成了一對好朋友。 

  但是,它們的媽媽對待它們的方式卻不同了,貝貝每天吃喝玩樂,什麼都不做,媽媽對它說:“貝貝該學本領了。”貝貝就會撒嬌地說:“不嘛,不嘛!學本領會非常辛苦的。”這時,熊媽媽便會寵愛的說:“好的,好的。不學就不學,有媽媽保護你。”跳跳卻不同,每天學習爬樹、游泳……就在跳跳不想學了的時候,媽媽便拿着一根棍子來教訓它,小猴心想,媽媽可真壞!他心中暗想,人家熊媽媽多好啊!我的媽媽為什麼這麼嚴厲呢? 

  有一次,貝貝和跳跳正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危險來臨了,一隻大灰狼撲來了。準備把貝貝和跳跳抓住吃了,它們兩個拔腿就跑。但是,由於貝貝平時不練習本領,跑的慢極了,這可急壞了在前面的跳跳,它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爬樹。於是,它急忙爬到樹上,衝著在地上的貝貝喊道:“貝貝!快爬樹。”貝貝聽到后,急忙去爬樹。但是,因為平時不練習本領,手太嫩了。於是,跳跳在上面拉,可是貝貝再怎麼努力也沒能爬上去,成了大灰狼的美餐。跳跳卻平安的回到了家。回到家以後,他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的嚴格要求!是您讓我學了本領,才使我逃脫狼口,我以後還要學很多本領,成為一個什麼也不怕的跳跳。 

  是啊!學習也是一樣,只要每一步走踏實了,就會有非常大的收穫!知識是永無止盡的,不刻苦努力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貝貝和小猴跳跳的故事《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貝貝和小猴跳跳的故事《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