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箭魚生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箭魚生寶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姥姥家,又和往常一樣,坐在姥姥的大魚缸前,看五顏六色的金魚和熱帶魚。它們悠閑的吐着水泡,游來游去。 

  忽然,我發現有一條和大米粒差不多大小的紅東西從一條紅箭的尾部遊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剛出生的小魚。我急忙喊:“姥姥快看,有一條剛生的小魚。”姥姥急忙趕過來,戴上老花鏡,用小網小心翼翼的把小魚撈出來,放在一個乾淨的玻璃瓶中,隨後把那條紅箭媽媽也撈出來單獨放在一個小魚缸里。我問姥姥這是為什麼,姥姥說:“如果不把它撈出來,大魚就會把小魚吃掉。”我明白了。這時,姥姥交給我一個任務:每出生一條小魚就把它撈出來,放在玻璃瓶中。 

  我緊張的拿着小網,目不轉睛的盯着紅箭,紅箭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若無其事的游來游去,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一條小魚遊了出來,我趕緊把它撈出來,剛出生的小魚頭大尾小,好像紅紅的蝌蚪,只是小得多,它們一出生就會游泳,而且游得相當好。接着第三條、第四條,越來越多的小魚遊了出來,我有些手忙腳亂了。最後我數了數,這條紅箭一共生了八十多條小魚,我看着心裡真喜歡,我擦了擦額頭的汗,心想:等小魚長大些,我一定向姥姥要幾條拿回家去養。 

姓名:黃辰蔣? 

地址;河北廊坊市逸夫小學四年級一班 

郵編:065000

您正在瀏覽: 紅箭魚生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箭魚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