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人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人街 標籤:女人作文 洋人街作文

  是的,你們沒有看看錯作文題目。的確是三個大字——女人街。哈哈,相信有些人會覺得十分的稀奇吧!女人街?!真的有這條街嗎?難道是專屬於女人的街?全是女人的東西?真是奇怪啊,怎麼會有一條街上的店鋪全是關於女人的東西?難道沒有其他的了?嘻嘻,我相信你們一定十分的疑惑吧!那麼多問題就讓我來給你一一解答吧……

  沒錯,女人街這條街可真的是有呢!沒錯,真的會死屬於女人的街,當然,肯定全是女人的東西啦!嗯,都是關於女人的!意想不到吧,除了女人的東西可是什麼都沒有了呢!那裡的店鋪裝修的一點都不老里老氣,十分的新潮時尚,很是吸引人。一些女人漂亮亮麗的服裝,一些稀奇古怪的首飾啦,什麼進口額的美容、化妝品都是應有盡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專門給女人準備的,裡面都滿溢出一種屬於女人才有的溫柔和溫馨,許多的女孩子、少女、女子、婦女、老太太都會到這來買東西,這裡肯定是有屬於你的東西的,只要你來買了一次,你就會流連忘返,因為這裡什麼女人的東西全都有,真是一個大寶庫,十分的新奇!

  怎麼樣?女人街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女人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