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蒼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蒼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蒼蠅。現在,我疲勞的在主人家的冰箱門上停了下來,冰箱門恰好開着一個小縫兒,我迫不及待的鑽了進去,因為我餓極了。可是,令我失望的是,冰箱里沒有任何我喜歡吃的肉類食物,只有一些快要腐敗的蔬菜,還有西方人的蔬菜麵包,而且冰箱里的氣溫很高,顯然是沒插電源。

  蔬菜已經沒有什麼能吃的,特別是麵包,已經發霉了,我們蒼蠅也是有尊嚴的。但是,迫於飢餓,我只能吃起了麵包,突然,冰箱門被打開了,一隻蠟黃的手伸了進來,一下子拿走了我所食用的那塊麵包,“哦!天啊!我看到了什麼?上帝啊!”主人說著西方人才說的話,“天哪,天哪,一定要打電話給喬安,告訴她這個好消息,我居然發現了一隻蒼蠅!現在s星已經沒有任何除了人,植物,細菌的活物了!居然被我發現了一隻。一定能賣個好價錢。”他說著哪一個玻璃杯把我套了進去,我太餓了,來不及反抗,那杯子便劈頭蓋臉的落了下來。我是世界上最後一隻活物?我搖搖頭,不可能,前幾天我還見安妮和安寧度假去了,我自我安慰道,可是,我自己心裡清楚,安妮和安寧是在一年前失蹤的。

  主人已經開始打電話了,不一會兒,一群身着黑衣的人便闖進了這裡,“那隻蒼蠅在哪兒?”主人正想轉身,卻發現腦門上正是一把手槍,主人停下了反抗,將我乖乖交給了他們。為首的頭兒對我笑了笑,後面的隨從高興的叫着,“老大,我們黑幫居然有幸捕捉到了最後一隻蒼蠅,這下,我們幫是唯一有着動物圖騰的幫啦!”那為首的黑衣人也肆意的笑着。突然,黑衣人倒在了地上,罩着我的玻璃杯也裂了。我趕緊逃了出去,藏在窗口,看着他們要做什麼。

  只見,又闖進來一隊人馬,他們穿着白色的防衛衣,還帶着口罩,手裡拿着激光器,而激光槍正對準着黑衣人們。“摩西!那隻寶貴的蒼蠅在哪兒?”為首的白衣人緊張的問着,“它!他飛走了。”我的主人摩西戰戰兢兢的說著。

  “什麼?現在外面空氣這麼差,我們都是帶着防毒面具來的,蒼蠅會死掉的!”

  “快快!快搜!”黑衣人也不管那麼多了,兩隊人馬忙碌起來,而我,感覺腦袋一陣眩暈,終於支撐不住倒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蒼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