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經常回到鄉下生活。那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都感到記憶如新,特別是我家門后的一口幾十米的池塘,更加讓我產生感情。 

  春天,在水塘邊捉蝌蚪可有趣了。一塘春水綠得彷彿一塊翡翠,塘面平靜得像一塊明亮的鏡子,把周圍的花草樹木全都倒映在上面,太陽下山時,塘水一面胭紅,像太陽一樣。小朋友每天清晨都可以抓到蝌蚪或者小海螺,只要把瓶子打開,看準時機,往水中一撈就可以了。 

  夏天,池塘里開了荷花,一個個粉紅的荷花像一個個少女在跳舞,最好看的就滿池塘的紅蓮,襯托着碧青的荷葉,是她綵衣上瑰麗的花邊,綠葉上滾動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銀光閃閃,晶瑩透亮,像鑲嵌在荷葉的無數珠寶。 

  秋天,草兒黃了,樹落葉了,菊花開了,各式各樣的在池塘邊開了,讓池塘更加美麗,一個個菊花花蕊嫩黃,花瓣層層疊疊,光艷鮮亮。 

  冬天,水塘結了冰,人們在上面玩各種花樣,冰在遠處看,晶瑩透亮,即像白翡翠,又像白玉,簡真到了玉的王國,小孩子們經常在這兒滑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極了,在池塘,每個季節都美。 

  池塘,我永遠愛你。 

  樟樹市實驗小學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