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塘邊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邊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天氣暖暖的,上課時,老師帶我們樓下去觀察植物,昆蟲。

  小組長帶領組員到池塘邊去觀察。我跑到池塘邊,一眼就看到高大的柳樹。走近樹邊仔細一看,發現柳樹的上部分是嫩綠色的,下部分恰恰相反,是枯黃的,輕輕一折就折斷了。我推斷出上面是剛剛不久長出來的柳枝,下面而是已經老的了。柳枝上有一些葉子,這些葉子大約7片組成一朵。摸上去毛茸茸的,象摸到了兔子的毛一樣。葉子中心還開出了白色的話,形狀象一束束小高粱,柳枝象一位少女的秀髮,樹桿象一位高大的戰士聳立在池塘邊。 

  在池塘邊的泥土裡,也有一些昆蟲,有身體修長的蜈蚣,蜈蚣有許多腳,全身是紅色的,頭是紫色的。還有一些圓圓胖胖的西瓜蟲,它全身灰色的,頭上有兩隻長須,大概在接收春天的信息吧!它特象一個很小很小的西瓜。這些小西瓜有的躺在樹枝上呼呼大睡,有的在泥土裡鑽來鑽去。池塘里有一些金魚,金魚們有大有小,它們都在水裡游來游去,尾巴一搖一擺的,象水中盛開的花朵。 

  清脆的下課鈴響起,老師帶着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我想問問同學們;這次觀察后你們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池塘邊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邊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