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二(21)班  王黎霏

美麗的池塘

早晨,我到公園裡散步,走着走着,我的目光停駐在那一池美麗的池塘中了。

池塘周圍的柳樹的柳條像一個梳着頭髮的小姑娘。小草呢,又像一個碧綠碧綠的小地毯,石拱橋又像沒有顏色的彩虹,多麼美麗多麼漂亮啊!

池水平靜的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池塘裡面的荷葉,挨挨擠擠,亭亭玉立,尖尖的荷葉上停着一隻只的蜻蜓,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荷花呢,粉紅粉紅的,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有的完全盛開了,火紅火紅的,有的還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小魚呢,成群結隊,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跳繩。

啊!池塘真的很美麗啊!

老師評語:

  黎霏,文中還用了非常多的比喻句,你真是個善於發揮想象力的孩子,眾多的比喻句使文章生動,我也忍不住要瞧瞧這美麗的池塘了!望繼續保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