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孔雀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孔雀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孔雀魚 

  我家有許多美麗的孔雀魚。 

  孔雀魚的身體小小的,約2~3厘米。它們的顏色非常鮮艷,有淡紅、淡綠、淡黃、紅、紫、孔雀藍等各種各樣的顏色。在光線照射下,它們身上的鱗片就反射出斑斕絢麗的顏色,所以又叫彩虹魚。 

  孔雀魚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鑲嵌在腦袋兩側。它們的尾巴特別大,約佔身體的三分之一左右,形狀是扇形的,上面有五彩繽紛的環形狀花紋,猶如孔雀開屏一般,美麗極了。 

  孔雀魚最愛吃小魚蟲,它們吃魚蟲的樣子非常有趣。每次我把一團魚蟲放進魚缸,它們就飛快地游過來,咬住魚蟲的一頭,扯出來,然後吃到嘴裡再吐出來,再吃到嘴裡再吐出來,這樣反覆幾次,覺得沒危險了才吃進去。 

  孔雀魚也非常頑皮,有時兩隻孔雀魚你咬我的尾巴,我咬你的尾巴,你追我趕地在水中轉起了圈。 

  通過觀察,我發現了孔雀魚是沒有眼皮的,睡覺是睜着眼的,它們總喜歡在石頭縫裡或黑暗的地方睡覺。 

  我愛色彩斑斕,婀娜多姿的孔雀魚,它們給我家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孔雀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孔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