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說聲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說聲謝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別人為我服務像是理所當然的,只知道享受,連什麼是感恩也不懂,別人幫我洗個蘋果,我大口大口地吃完后連個“謝謝”都不說聲,這樣一天天過去,身邊連個朋友都沒有。

  有一天,我踢完足球回來后,把衣服脫下來后一扔,讓媽媽幫我洗,自己跑到衛生間洗個澡后就打開電腦玩起了摩爾莊園遊戲。在遊戲中我幫助了一個摩爾,他連連說“謝謝”,我心裡感覺好高興。我突然知道了,在生活中,如果別人幫助你幹了一件事,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說聲“謝謝”,你們就會成為好朋友,這並不是花錢能買來的真正友誼。當我們在牙牙學語時學的第一個詞就是“謝謝”,想到這,我馬上關了電腦,跑到正在洗衣服的媽媽身邊說了聲“謝謝”,開始媽媽十分奇怪,後來漸漸地笑了起來。

  我在校園裡摔個跤,同學幫我扶了起來,我破天荒地說了聲“謝謝”,我逐漸從冷漠走向了幽默和開朗,臉上始終掛着微笑,同學渴了,我給他倒上一杯清涼的水,夥伴考差了,我去安慰他,每天別人都會對我說無數個“謝謝”,我也會對別人說出“不用謝”,我知道這個雖然只是一個詞,但是它卻是我們愛的紐帶。

  大家想一想,就算一個學習很好,但不知感恩的人,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當他受傷難過的時候也不會有人幫他。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人與人心靈溝通的橋樑。

  朋友,學會感恩吧,感恩就是這麼簡單!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四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說聲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