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孩與花的私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與花的私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某一天,我看到這樣一幕情景:一個女孩站在花叢中,正扶着花枝,歪着腦袋,煞有介事地對花私語。我走過去,靠近她,蹲下身去,問:“你再說些什麼?” 

  女孩道:“我說,花朵你好漂亮啊!” 

  “花朵能聽到你的話嗎?” 

  “能的,”小女孩很自信。“只要靠近他,它就能聽到你說的話。”隨後,她又機靈的說:“你對我說話時,不也是蹲下身來,靠近我的嗎?” 

  孩子的天真,讓我不禁笑了起來。但我並不懷疑女孩所說的真實性。我相信女孩與花的心靈是溝通的,相信女孩對“距離”的認識。 

  我牽着可愛的女孩,默默地走上回家的路。此刻,女孩剛才的一番話仍縈繞於心,讓我心生感觸。我想:要求得到人與人的理解和溝通,你就得首先用心貼近他,縮短人生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女孩與花的私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與花的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