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丹霞山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霞山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丹霞山位於仁化縣,被世界稱為“世界地質公園”。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丹霞山的山門真雄偉壯麗呀!全部都是紅石砌成的,真可以和美國的黃石比。

  丹霞山裡面到處花香襲人,繁花似錦。

  觀日亭是丹霞山的山頂,到了山頂,向四周望去,那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像仙人住的地方,看后令人心曠神怡。放眼眺望,各式各樣的山峰令人五體投地,真是美麗極了。景色有:姐妹峰、蠟燭峰、丹霞守護神等美景,最美的是姐妹峰,那天上宛如棉花的白雲覆蓋著整個姐妹峰,就像是姐妹雲天。

  觀日亭下邊,是陽元石,陽元石特別大。繞過陽元石,竟然是“飛花瀑布”,那水從上到下,都是一樣多水。“飛花瀑布”下邊,是一條河,河面非常靜,靜得像一面鏡子,周圍的山峰映在河上,簡直就是一幅映在水面上的風景畫。

  游丹霞山的美景,令人遊興盎然。還更令人流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丹霞山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霞山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