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壯觀的錢塘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錢塘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八日,我來到了海寧市鹽官鎮的海塘大堤,要一睹雄偉壯觀的錢塘潮的風采。  

  聽,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猶如千軍萬馬在浩浩蕩蕩地逼近。雖然還沒有看到浪潮的影子,但我的心已經激動地提到了嗓子眼兒。原本高談闊論的人們頓時屏住了呼吸,眼睛緊緊地盯住了遠方那道白線。 

  來了!來了!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白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們湧來。溫馴的綿羊一下子變成了咆哮的雄師,張着血盆大口,好像要吞掉觀潮的人群,嚇得我腿直打哆嗦。霎那間,湧起的潮水直衝雲天,向著太陽怒吼。緊接着,又變成了兇猛的蛟龍在江中翻滾,濺起的水花如晶瑩的冰凌,不停地撲向岸邊。 

  過了一會兒,雄師吼累了,慢慢地退了回去。可它還是威風凜凜地一步一回頭,讓人們不敢小瞧它的威力。過了好久,江面才又重新恢復了平靜。 

  “海面雷霆聚,江心瀑布橫”。范仲淹的詩句寫出了錢塘潮的壯觀。觀看了錢塘江大潮后,我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更堅定了我學習科學的信心和決心。只有相信科學,依靠科學,才能解釋各種自然現象,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錢塘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錢塘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