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自量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自量力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不自量力 標籤:量力而行作文

  殘羽大陸,落羽鎮,只是姜國的一個小小的鎮子。姜國位於殘羽大陸東方,物質豐富,人口眾多。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有機會成為武林高手,準確的來說,是能超脫於凡物之外的神。

  年僅一千五百歲的神王逍遙,憑着自己的資質,一口氣坐上了神王的位置,一把逍遙劍行走四方,成為所有練武之人的崇拜對象。目光到此,弋風不禁吸了一口冷氣。

  一千五百年,那是什麼概念?思念到此,弋風不禁搖了搖頭,他現在才十六歲,一個小娃娃的身子,怎麼能和逍遙相比。不過那逍遙確實霸道,隨便一劍,就能讓山脈毀滅,那麼強的力量,可以和原子彈相比了。

  單手托着自己的下巴,弋風翻動着身前的書本,快速的將這個世界的事情融入腦海。要想修行,就必須引導這個世界的靈氣入體,結成金丹,就能登上神級領主的位置。凡級是基礎,而仙級是瓶頸,過後就是神級,最高層便是神王級。而弋輝召喚出來的東西,就是一種野獸,經過修鍊成為了靈獸,再往上便是魔獸。

  癟了癟嘴,弋風無奈的躺在睡椅上,無聊的打了個哈哈。這個身體他早就已經檢查過了,果然是天生的廢材。弋家是姜國的大家族,家裡的書籍無數,最基礎的引起入體也有。不過,讓弋風無比鬱悶的,還是這身體的筋脈,就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一般,根本不能打通筋脈。這就意味着,吸入身體的天地靈氣無法深達丹田,自然就無法修鍊了。

  “十三少爺,不如去外面的公會看看,說不定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你的身體。”弋穗全身纏着繃帶,只露出兩隻小眼睛來。看到如此的弋風,他心中也一陣疼痛,儘管知道公會起不了任何作用,但總比讓少爺這般消沉下去更好啊。

  眼前一亮,弋風剛在書本上看到,這個世界上也有類似於殺手組織的傭兵工會,不過一般是接手殺殺魔獸,護送之類的任務。而且還有靈藥相送。那靈藥是改善身體的最好藥物,說不定吃下去,筋脈就通了。

  當下弋風站起身來,淡笑着說道:“既然如此,出去逛逛也好。”

  落羽鎮雖然只是一個鎮子,但是面積頗廣。弋風和弋穗兩人從弋府出發到公會,整整走了一個時辰的路。但見一顆璀璨的寶石鑲嵌在那公會的頂端,散發出柔和的藍光。公會門口站着接應傭兵的小姐,結算着他們的工錢。

  托着自己的下巴,弋風淡淡的一笑,靜止走到其中一個小姐身邊,頷首問道:“請問,這裡能接任務嗎?”

  “當然能。”看到弋風那有些青腫的臉頰,這小姐還以為弋風遇到了什麼危險,被打成這個樣子。也沒有猜想到弋風的身份。翻開那厚厚的任務單,那小姐淡笑着說道:“請問你要接什麼任務。我們這裡有ABCDE級任務,E級是最簡單的,適合三星凡級階段的傭兵接手。對了,你有傭兵團嗎?”

  “呃……接任務還要傭兵團?”弋風不禁挑起了眉毛,轉頭看着弋穗。

  弋穗連忙在弋風耳邊輕聲說道:“少爺,以您的身份可以直接走進去,叫裡面的公會長老出來。這些任務都不適合你,不要接了。”

  “怎麼不接了?接下任務,能鍛煉自己的體質,增強抵抗力,還有白花花的銀子拿,這難道不好嗎?何況,沒銀子,我們怎麼買靈藥,調節身子?”弋風淡笑着說道,那好似春風般的笑容拂過,一時間讓那小姐看痴了。這人,天生就有一股親和力。

  弋穗卻是哭笑不得,他只想帶着弋風出來散心,想他堂堂的十三少爺,哪裡沒有靈藥啊?關鍵是不管使用什麼靈藥,都無法改變他的體質。弋家不缺銀子,也不用來接這任務,所以弋穗在這一行內也並不熟悉。“我的十三少爺啊,我帶你去吃東西,這裡不大好玩……”

  “別把我當小孩子。”弋風淡笑着說道,轉身看着那小姐,抱歉的說道:“不好意思,我沒有加入任何傭兵團。”

  “那麼公子還需要辦理公會,然後才能接任務了。不過公子也能夠選擇加入一個公會,不過卻要得到公會長老的批准。”那小姐笑臉盈盈的說道,同時翻出一張單子來,放在身前說道:“我叫曉月,是這公會組織的辦理人員。如今的傭兵隊伍里,最強的是殘陽傭兵組織團和烈火傭兵組織團,你要是能加入那兩個傭兵團,就……”

  “不用了,我想自己建立一個傭兵團。”說著,弋風接過那單子,目光落在那名字處,嘴角微微向上揚起,快速的在上面寫下了風雲兩個字。當初的風雲組織不會存在了,現在就由他親自建立起這風雲傭兵團!

  “風雲,真是好名字。”曉月笑着說道:“另外,還要交五十兩的建立傭兵團的費用。”

  “沒問題,弋穗,給錢。”弋風淡漠的填着那上面的資料,哪裡知道弋穗臉色一沉,拉着弋風的衣角說道:“十三少爺,我們一個月的生活費用也才一百兩,上次參加比武會,已經用去了八十兩,拿不出來啊。”

  沒錢?弋風嘴角一抽,很紳士的停下筆來,淡笑着說道:“小姐,不好意思,我能完成任務后再給錢嗎?”

  “沒錢,沒錢還建立什麼傭兵團,白痴。”身後一個冷淡的聲音響起,卻是另外一個小姐走了過來,拍着曉月的肩膀說道:“我是這裡的辦理人員,李小小。看你的樣子,也是一個大家公子,沒想到連五十兩銀子都拿不出來,沒用。”

  “這位小姐,我家少爺不過是出門忘記帶銀子而已,請收回剛才的話。”弋穗臉色變得鐵青,手中握住的寶劍一亮,閃爍着神色的紅色光芒。

  “呵,不過是後期的凡級領主,有什麼可炫耀的!”李小小不屑的笑道,手中光芒一閃,卻是爆發出暗紅色的光芒,那已經證明了,她是巔峰凡級的領主,他們之間,相差了兩個階級。

  疑惑的伸出手來,弋風感到丹田內一股熱流直衝而上,手指上冒出一抹淺紅色的光芒。輕輕伸手一抹,竟然有些熱,這?腦海內閃過一道信息,弋風知道了,這是本命火焰。

  “哈哈哈,一個才步入凡級的小子,也敢來這裡接任務。”

  “這小子太白痴了……”

  “咦,那好像是弋家的下人,那個人……是弋家的十三少爺!”

  一時間,原本的路人迅速圍攏了過來,觀察着這個廢柴。平常的十三少爺很少出門,所以眾人都不知道他的樣子,而如今看到他這麼狼狽的樣子,都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喂,小子,要不要加入我們落涯傭兵團?”一個露出胳膊的大漢拍打着弋風的肩膀笑道:“聽他們說你是弋家的十三少爺,我叫落麟,是落涯傭兵團的老大,跟着我們,保證你不會挨打。”

  “拿開你的手!”弋穗眼中閃過一道冷芒,單手一揮,將那落麟的手臂打開,警惕的將弋風護在身後。

  摸着自己的下巴,難道自己很好笑嗎?嘴角微微向上揚起,弋風偏頭看着曉月,淡笑道:“看來給你添麻煩了,曉月小姐。”

  “沒什麼……若是不介意,我借給你五十兩紋銀吧。”曉月笑着說道,不過也暗自吃驚着,原來這就是被稱為廢柴的人。

  “借什麼借,他一個廢柴,哪裡找這麼多銀子還給你。就算建立了傭兵團,以他的實力,第二天就死在森林裡了。你借出去的錢就等於是打了水漂,一個子都不會剩的。”李小小連忙止住曉月的動作,不屑的看着弋風。

  無奈的攤了攤手,弋風淡笑道:“沒想到李小姐竟然這般關心在下,實屬在下的榮幸。不過,在下何德何能,竟然能入李小姐的法眼,還望李小姐將地址告知,以便在下登門拜訪。”

  “你!”李小小整張臉氣得通紅,這個臭小子竟然說她對他有意思!開什麼玩笑,她李小小怎麼會看得上這種沒用的男人。

  “不用客氣,能被小小小姐看上,是在下的榮幸。”弋風淡笑着答道,那誠懇的樣子,不禁引得眾人發笑,這個小子,怎麼這般邪惡,當眾調戲公會的人。

  怒,被同樣一個男人,在這眾目睽睽之下調戲,這是恥辱,是羞辱!這個廢物,竟然當眾羞辱她!一股怒氣從腳下直衝腦門,李小小大喝一聲,手中的紅光暴漲,好似閃電一般朝着弋風的面門抓去。

  “李小姐,你一個凡級巔峰領主,欺負一個剛入門的小子,難道不覺得愧疚嗎!”但見弋風身邊的落麟動了,單手一抬,那象徵著仙級前期的淺橙色光芒閃現着,徑直朝着李小小的手臂抓去。

  “落麟,你難道想跟公會做對?”李小小尖着聲音說道。

  落麟冷笑着,從懷中掏出五十兩紋銀來放在桌子上,笑道:“不過是五十兩紋銀而已,我落麟還拿得出來。再怎麼說,我落涯傭兵團也是排行第三,這點錢豈會拿不出手。”

  “你!”李小小的臉再次被氣紅了,這就等於是扇了她一個巴掌,再給她一顆糖吃。讓她當眾受辱后,還要忍氣吞聲,這樣的仇恨,她怎能咽下去

  四年級:帥氣的劉哥

您正在瀏覽: 不自量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自量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