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陽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晴  

  早晨起來,只見窗外亮堂堂的,好像外星飛機的一束金光。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窗戶,發現太陽從東邊升起,正用一條條神奇的金線射向四周,難怪就是這太陽搞的鬼!  

  我來到客廳,發現了一束陽光照的我家的柜子上,時不時移動一下,好像一位警察在黑暗中用光掃射四周一樣。一大片陽光放射在客廳的地板上,似乎在給家裡增添了一份舞台。我緩步走到那裡,轉了轉身體,立刻暖乎乎的。  

  看了一會兒,我來到陽台上,看見太陽在東邊笑眯眯地望着我笑。一片去遮住了它,視線暗了下來。過了許久,它終於露出頭來。此時此刻,我看到太陽把陽光放射出來,一大片的陽光讓我們精神百倍。而沒有照到的地方暗暗的,映出了它們的倒影。綠樹也盡情地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提供。有些陽光照陽台上,我手一伸,就遮住了小小的部分。陽光是那麼神奇、有趣!  

  陽光是我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可以幫助我們體內補鈣。於是,我下定決心,只要可以休息的時間,我就可以在外面,讓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身體強壯起來,把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陽光變成一種生命的良方,為我們增強抵抗力,讓孩子的未來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