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的小草,喜歡那富有生機的嫩綠色。每當在路邊看見草兒在晨露的滋潤下,陽光的擁抱里,微風的撫摸中茁壯成長,心裡便洋溢着一種快樂。

  我喜歡夏日的風。在暴雨來臨前颳起的狂風,吹得樹枝亂搖晃,行人睜不開眼,總是使我感受到這無窮的力量。即使是夏日裡較為多見的微風,也能在酷暑的天氣中,給汗流浹背的人們送去一份涼爽。

  我喜歡秋天的桂花。每年的九月份,我走在院子里 道上,迎面撲來一陣香氣,便會使我陶醉其中。走近一看,黃黃的桂花精緻可愛,一簇簇長在綠葉下面,像是含羞帶臊的小姑娘不肯露面。這時,我多麼希望能把這香氣帶回家中,讓隨處的空氣中都瀰漫著桂花的香味。

  我喜歡冬天的雪景,喜歡那純潔無暇的顏色。大地媽媽換上了冬姑娘的棉衣,掛着雪的枝條像老人白花花的鬍鬚。白雪覆蓋的大石塊,像西安的鐘樓小奶糕。置身在這世界里,你會不由自主的捧起一把亮晶晶的白雪拋向天空,然後越玩越氣勁,等停下時,手已經凍得通紅,臉上卻掛着無比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黃昏時的晚霞。天那邊,明晃晃的太陽懸着,射出萬丈光芒,把周圍的雲朵都染黃了。慢慢地,晚霞一點一點染在天上,把天空畫成幾種顏色,就像畫家用粗大的毛筆簡單的畫了幾筆。不禁讓人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喜歡在月光下和小夥伴拉手走在小道上,我喜歡在這時用細微的聲音和她攀談,不時傳來陣陣笑聲。月光灑在身後的路上,月亮一直跟着我們,那份幽靜淡雅,讓我珍惜。

  我喜歡書,喜歡閱讀這些書籍。我時常捧着書本靠在陽台的那面牆上聚精會神地看書。我在書中暢遊知識的海洋,在書中挖掘寶藏。

  我喜歡夢。因為在夢中,我可以飛翔,可以飛到任何地方,可以做許多很難完成的事情。那些可望不可及的幻想會在夢中出現,那種神奇的享受讓我喜歡。

  我喜歡朗讀詩歌和文章。我放聲讀書時,所有的情感都會交織、交融,一個個優美的語句會讓我沉浸在其中,完完全全的心思在這一刻都會放在這兒。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生活,喜歡在心底的這些喜歡。

  指導老師:晉軍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