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荷作文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荷作文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叫“摩爾莊園”的大型遊戲,遊戲方法是:先註冊一個米米號和密碼,之後再用剛剛註冊的號去玩,開始,你先有2000摩爾豆,可以去寵物店買兩個拉姆(是伴你成長的一個寵物,它有初級、中級和高級三個級別。它餓時,你去寵物店買吃的給它吃,也買喝的,當然,也得買洗澡用品,還可以帶它去學習)。也可以去喜馬拉雅山滑雪可以得到摩爾豆或“神秘湖”“漿果叢林”等。我剛剛接觸這個遊戲就覺得很有意思,之後便迷上了。 

  一天,我正在爸爸班上玩“摩爾莊園”,突然,爸爸跑過來說:“女兒,你看看這個。”我一看題目“荒唐家教逼出13歲小作家”。我一向喜歡寫作文,一次老師還把我寫的作文念給全班同學聽呢!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我急忙一把搶過爸爸手裡的報紙,看了起來。 

  上面說的是一個小女孩兒的媽媽遭到車禍,面部的美麗沒了。女兒太傷心了,爸爸對她說話時,她一言不發。爸爸急了,帶她去醫院,醫生說他女兒很可能得了抑鬱症。她爸爸突然想出一條妙計,他讓女兒一天給他編一個故事聽。一天,她爸爸把一台電腦買回了家叫她玩。馬上,女兒迷上了電腦。她爸爸叫她去查一個叫“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網站,結果她女兒便迷上了,整天一放學就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作文。光陰似箭,馬上女兒要考中學了,女兒準備發表一篇小說,叫“把愛寄給天使”。考完試了,女兒做出一個決定:在假期里完成“把愛寄給天使”的創作。她寫完了之後,竟然被出版社印成書發行了。 

  我讀完了之後,差一點兒流下淚來。於是,我去查“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爸爸幫我成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中的一個會員。當然,不能光在裡面看,而不發表作文吧!幾天之後,我成初級了,因為我發表了三篇作文,一個是《奇特的房子》,一個是《我家的小兔子》,還有是《我家的黑瑪麗》。漸漸地,我不再那麼喜歡“摩爾莊園”了,而是很喜歡“小荷白雲飄飄網”了,在我投稿時,總是那麼激動、興奮。每當看見我發表的作文時,就對自己說:“不錯哦,繼續努力,爭取多發表幾篇。”幾天下來,我總是發表呀發表。一說起話,嘴上總掛着“小荷白雲飄飄網”。 

  現在,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網站,我便會大聲地說:“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荷作文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