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你最喜歡什麼植物,你可能會說是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高貴的牡丹或者清秀的荷花……而我喜歡的卻是默默無聞的小草。 

  小草的生命力非常強大,原本我還不相信,之後看了看,我就信得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們學校去勝利公園春遊,上面的草都被同學們給糟蹋得爛爛的,可是我們去另一片草地休息時我發現那些草又都豎立了起來,彷彿那都是尖角,不敢再往上踩。 

  還有一次,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嘩啦啦的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兒一滴接着一滴落在小草身上,那些擺在陽台上嬌嫩的花兒早已被主人抬進房間,可小草卻還在外面經受風吹雨打,過了一會兒,小草漸漸彎下了腰,我以為它們再也起不來了,沒想到,大雨轉晴之後,小草們又漸漸挺起了腰彷彿在說:“我們什麼也不怕!” 

  我最欣賞小草默默無聞的品質。它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讓風景更加美麗;它讓近視的人漸漸地恢復了視力,讓更多人不再近視;它讓小花有了夥伴,襯托出小花的美……雖然它長的不好看,但它卻默默無聞地幫助我們,這也是我喜歡小草的原因的其中之一。 

  我愛小草,因為它默默無聞幫助他人的高尚品質和頑強的生命力,讓它在我的心中成了一個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