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歡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歡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歡歡”

  玉門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聽到歡歡,大家可能馬上就會想到北京奧運會中排行第三的福娃—歡歡!此歡歡非彼歡歡呀!我現在說的“歡歡”是我大舅家一隻很通人性的小狗。

  周六,大舅搬家,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去了大舅家。剛到門口,大舅就出來迎接我們。 “跟屁蟲”——歡歡精神抖擻地跟在後面,那神氣的模樣真招人喜歡。

  我高興地撲過去,想抱一抱歡歡,不小心撲了個空,歡歡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害得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氣得臉色發青,周圍的人則捂着肚皮笑起來。大舅笑着說:“別看歡歡個小,能耐可不小呢!”我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歡歡不知又從哪兒冒了出來。齜着牙,咧着嘴,瞪着眼,豎起耳,四腳抓地,充滿敵意地向我叫了幾聲:汪!汪!這算什麼?我心想:鬼都嚇不倒我,我還怕這!一邊想着,一邊打不咧咧的走上前去,此時此刻大舅的話早就被我拋到腦後了。歡歡出其不意地向我發起了進攻,它以最快的速度撲到我身上,咬起我的小腿來,要知道我穿的可是短褲,我嚇得不知所措。幸好大舅在場,及時制止了這場“惡戰”。

  吃飯時,我拿着一根肉骨頭,津津有味地啃着,歡歡跑了過來,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向我乞討肉骨頭。我想:早上你讓我出醜不說,還張嘴咬我,現在想讓我“農夫救蛇”,我才沒那麼傻呢!可我的同情心還是促使我將手中的肉骨頭遞給了歡歡。歡歡吃得可帶勁了,尾巴搖得像波浪鼓似的,甭提有多歡了。

  飯後,我去玩耍,總感覺有什麼東西跟着我,調轉頭一看,原來是歡歡,這時我想起狗是通人性的,便一個箭步衝過去 ,緊緊抱住了歡歡,並對歡歡說:“我們做好朋友吧!”歡歡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朝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們要回家了,歡歡好像捨不得離開我似的,送了一程又一程。當我向歡歡擺手道別時,歡歡一個勁地向我搖尾巴。大舅看我和歡歡難捨難分的樣子,忍不住對我說:“小虎子,考完試,到我們家來接歡歡吧,我把它送給你!”聽了大舅的話,我高興地跳起來,恨不得現在就考試結束呢!

  哦!歡歡,我愛你那寶石般的黑眼睛,愛你那白棕相間的皮毛,更愛你那善通人性的本色。歡歡,等着吧!等着我回來接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歡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