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馬薩諸塞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馬薩諸塞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一處景物最讓我難以忘懷:古老的茶色磚頭,透明的豪華玻璃,莊嚴的白色大門,那就是一棟擁有着75年悠久歷史的舊教學樓,而我們,則親切地叫它“馬薩諸塞樓。”

  春天,鳥語花香,這棟“馬薩諸塞樓”彷彿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配上嫩綠的樹葉草地,純藍的天空溪水,構成了一幅好象吸取了世間百年精華的絕世之畫。

  夏天,烈日當頭,這棟“馬薩諸塞樓”彷彿一個堅強不屈的勇士,即使在酷熱的太陽下,也毫不懼怕。

  秋天,無比凄慘,這棟“馬薩諸塞樓”彷彿一個剛打完仗的戰士,雖然看上去十分疲憊,但那剛毅的眼神中流落出的是的是對祖國的無比熱愛。

  冬天,整個校園被雪覆蓋,小孩子們愉快地扔着雪球,堆着雪人,天真無邪的樣子十分討人喜歡。而這棟“馬薩諸塞樓”則像一個天使,?I衛着孩子們心裡的那份純真,靜靜地站在那兒,而那美麗的雪反而把她襯托得更漂亮。

  啊!這就是我喜歡的“馬薩諸塞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馬薩諸塞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馬薩諸塞樓” 暫無評論